申花申诉结果公布!足协:杨旭进球有效

时间: 来源: 360抓饭直播吧

《足球报》最新报道,就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比赛中出现的争议,足协已给出了答案:杨旭进球有效,主裁判艾堃的判罚是错判,但结果无法更改!职业联盟筹备组负责人已致电上海申花,向俱乐部表达歉意!

  关于上海申花申诉的3点争议,联盟一一做出了评判结果。

  争议1:7月31日,上海海港与上海申花的比赛,进行到73分钟时,上海海港20号队员在本方罚球区前与对方15号队员争抢的过程中,裁判员判罚上海海港20号队员手球犯规,由上海申花踢前场任意球恢复比赛,任意球踢出后,被人墙挡出,随后上海申花10号队员将球传中,上海申花2号队员射门球偏出球门线,助理裁判员举旗示意,裁判员判罚越位犯规。

  评议结果:上海海港20号队员不犯规,上海申花15号队员手球犯规,临场裁判员错判手球犯规。上海申花2号队员不构成越位犯规,助理裁判员示意错误,裁判员采用延迟鸣哨正确。

  争议2:上海海港与上海申花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,在上海海港罚球区内,上海申花14号队员与上海海港2号队员跳起争抢空中球,双方有接触,随后球反弹至上海申花15号队员身前,15号队员射门得分,裁判员判罚14号队员犯规在先,取消进球,裁判员与VAR 沟通后,VAR支持裁判员判罚,由上海海港踢直接任意球恢复比赛。

  评议结果:上海申花14号队员不犯规,进球有效,裁判员临场判罚决定错误,VAR操作不规范。

  争议3:7月31日,大连人与北京国安比赛进行到90+5分钟时,北京国安15号队员在与大连人4号队员争抢球时,右手拉扯大连人4号,裁判员鸣哨判罚犯规,北京国安15号队员将球踢出界外,球触及大连人球队官员(主教练)腿部,裁判员向15号队员出示黄牌警告,由大连人踢直接任意球恢复比赛。

  评议结果:北京国安15号队员在短时间内犯有两次黄牌警告的犯规行为,可1+1红牌罚令出场,裁判员临场漏判第二次黄牌警告。同时,评议分析认为,根据视频显示,北京国安15号队员在裁判鸣哨后将球踢走,其意是延迟对方发球时间,并无将球作为工具攻击对方球队官员的主观故意。

【文章来源】:360抓饭直播吧足球综合频道,本文唯一链接:https://www.myhenu.com/zuqiu/zuqiuzonghe/164.html

【文章关键词】: 申花申诉结果公布!足协:杨旭进球有效

热门赛事

TOP